虽然你已经改变了身份,蒂哥也不是原来的那个蒂哥,但她依然会保护你————

拖了那么久终于画完了——————是私设平行世界手游蒂蒂子

P1,2,3为蒂蒂2.0和蒂蒂1.0

P4,5为蒂玟缇羁绊互动界面

P6为大型认亲现场(

P7是捏的原皮蒂酱设定参考图

以下为平行世界的手游设定:

实际上本人已经很久没玩手游了

首先感谢@拾月南鲛 老师为其中提供的一些脑洞设定www

人物概要:

误入了魔物森林的命定者,在被魔物包围的危机关头一名为“蒂玟缇”的少女救下了ta,和她成为了朋友,随着剧情的深入,拉贝尔的大家似乎从来没有提起过这个人,在她的身上貌似藏着诸多秘密................花神的翅膀,两面不同的性格,无法知晓的计划,来自秘闻录里封尘已久的往事,而且她貌似不止一具身体,似乎有着各个阶段年龄的躯壳..........

特点及偏好:喜欢揪头发一脸坏笑看着你,有着一颗小虎牙,有的时候莫名很孩子气。

喜欢吃甜食,比如甜甜的紫萝饼。(所以订单会很多,要记得准备库存)

头上的花花貌似是本体(?)有一对花神翅膀但不是花神。

进行队伍编队时该角色不能与拉贝尔原住民在一起编制(因为以前干过拉贝尔。)

身上有着无法探究的力量,打魔物很厉害。

经常在荒芜人烟,很多魔物的森林里出没。

性格:白切黑

属性:光明or暗影随机

角色收录方式:随机bug概率刷到。

相关接触人物:

命定者:来自异世界的你,蒂玟缇似乎对你很感兴趣。

塔巴斯:是曾经只存在利益关系的合作伙伴。蒂玟缇有时会在战斗中故意使绊子给塔巴斯。

艾尔弗:是志趣相投的朋友,蒂玟缇喜欢和他一起打赌命定者的输赢。两个人似乎都对命定者感兴趣。

伊紫:非友好互动,有一次蒂玟缇躲在角落里偷偷观察伊紫,被伊紫发现后揪了出来反而被蒂玟缇戏弄了一番。

诺埃尔:两人似乎曾经是相处已久挚友,但是蒂玟缇了解到对方不认识自己后,之后彼此都对对方不闻不问。

蒂玟缇秘闻录:

【恶作剧】

孩子气的艾尔弗居然和同样孩子气的蒂玟缇勾搭在一块,像是准备恶作剧的孩子们,好在他们并没有对任何人出手。

【相似】

由于蒂玟缇和露莎一样的金色长发被误认为是露莎过,以及成年体过于像普普拉于是命定者被蒂玟缇忽悠了一通。

【故友】

一直神秘的诺埃尔貌似是她的故友,但此时的诺埃尔不认识她。对于这件事情她显得意料之中一样,于是就此罢了。

【梦】

某天你一个人战斗很晚才决定回家,恍惚间你走进了一片森林里,由于实在是太累了,你直接就倒在地上没法起来,迷迷糊糊看到了一个金发少女的影子出现。醒来时自己身上的伤口全部被治愈了,你总觉得是一场梦,后来你莫名得知常常出没在那片森林里的蒂玟缇有着很强的治愈能力............

【逃离】

某天命定者决定离家出走,但是发现跑不掉,离家出走的道路随机掉落蒂玟缇or艾尔弗。结果发现这两个人在打看谁先发现命定者离家出走并将其带回家的赌注。结果你路上遇到一群魔物,好在虚惊一场,最后蒂玟缇和艾尔弗联手解决了魔物。

羁绊剧情:

【虚假】

你偶然间发现蒂玟缇有两幅面孔,而且藏有着不同阶段的身体,谈话间总觉得自己像是被她欺骗了一样。

【秘密1】

命定者偷偷背着露娜查阅了一些文献,发现曾经有一个和蒂玟缇极为相像的花神,只不过后面为了完成“正义”的使命,被远古花神制裁了..........蒂玟缇对此只字不提,只是微笑着看着你。

你觉得渗人,便不再过问。

【秘密2】

蒂玟缇告诉了你一些真相,她现在有一个计划,但因为某种原因一直未实行。

【秘密3】

蒂玟缇在和命定者交谈的时候,她表示对现在很满意,即使她会出手,但不是现在,至少也得很久很久以后,要等命定者回家之后。她说她要亲眼见证某些东西之类的话。总觉得,她一直在看着这片大陆..........



一些bb:主要是乐子人看戏(?

左拥右抱命定者

和一些其他npc的一些小互动www

然后就是蒂哥知道你是原来那个小花仙玩家,只是她没说。

作为设定上的命定者其实你是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的,但是屏幕面前的你是知道的。

还有就是很会护你周全。

我是谜语人

剧情什么的大概就那样www


来个虚假的剧情预告:渐变黑发色的少年出现在拉贝尔...........他是?


评论(9)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降らし|Powered by LOFTER